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从2万到900万!字母哥代言飞涨 敲开巨星财富大门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能拿超级顶薪的球员,必然都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但在球场之外的商业世界,顶薪工资却不一定代表着最高的商业价值。

  上赛季,《福布斯》统计字母哥的年收入为3550万美元,包括2250万的年薪和1300万的代言收入,这个数字在NBA球员里排第七,跟格里芬相等,哪怕他在场上已经成为MVP。距离收入最高的勒布朗(近9000万),还有相当大的差距。

  不过从这赛季开始,字母哥距离真正的超巨是越来越近了。他的球鞋代言新约正式生效,一年入账900万美元。虽然还是没有千万身价(甚至不如锡安-威廉森),但要知道字母哥以前连球鞋合同都没有,拿的是一年2万的赞助费。

  NBA球鞋代言年收入超千万就是超巨标准,勒布朗的终身合同价值10亿,杜兰特据说也签了十年3亿;哈登13年2亿,罗斯以前也拿过13年1.85亿的天价。

  字母哥在密尔沃基这样的小地方,能拿到这样的身价已经不容易了。要知道卡瓦伊-莱纳德之所以变更球鞋赞助商,就是因为之前的品牌只给他500万左右的年赞助费,让他感觉到羞辱。

  等到字母哥成为自由球员,他毫无疑问将会拿到超级顶薪,如果留在雄鹿,最高可以签2.53亿的史上最高价。不管怎样,可以确定的是,未来字母哥在NBA财富榜的地位肯定会有新的飞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