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稳居MVP榜首位 勒布朗第2莱纳德跌至第8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公布了最新一周的MVP榜,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依靠全面表现继续占据首位,洛杉矶湖人队的勒布朗紧随其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升至第3位,达拉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跌至第4,洛杉矶快船队的莱纳德排名第8,湖人队的戴维斯升至第9位。

  1.阿特托昆博(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场均31.1分、13.7个篮板、6.2次助攻、1.5次抢断和1.4次盖帽

  在缺少另一位明星球员米德尔顿的情况下,阿特托昆博带领雄鹿队正常运转,他送出了一系列惊人表现,如三双、得分50+等。米德尔顿回归后,字母哥继续带动球队,他们在周四击败老鹰队,雄鹿队收获9连胜,这场比赛里字母哥得到30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盖帽。

  2.勒布朗(2)

  场均25.8分、11次助攻、7.3个篮板和1.3次抢断

  当戴维斯第一次披着湖人战袍回到新奥尔良时,勒布朗完全把舞台让给自己的大个子队友。戴维斯送出统治级表现,湖人队也拿到胜利,勒布朗得到29分、11次助攻、5个篮板和2次抢断,他以12场至少20分10助攻的表现领跑联盟。在勒布朗的引领下,湖人追平了队史前18场的最佳开局。

  3.沃克(6)

  场均22.3分、4.7个篮板和4.6次助攻

  周四TD花园球馆的球迷们忙于去嘘厄文,沃克则竭尽全力用表现去提醒人们,为何凯尔特人队很满意用他填补了厄文的空缺。因颈部伤势休战一场后复出的沃克拿到赛季新高39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带领球队战胜篮网队。

  4.东契奇(3)

  场均30.1分、10个篮板、9.5次助攻和1.5次抢断

  东契奇在联盟里不会看到很多像快船队那样的防守强度和火力,他的30分10助攻表现被终结。不过,这场失利不能抹杀东契奇本赛季给独行侠队带来的影响作用,他仍是联盟中最难被防住的球员之一。

  5.哈登(4)

  场均37.7分、7.8次助攻、6.1个篮板和1.6次抢断

  哈登依旧是联盟中最难以阻挡的得分手,不过他也承认遇到了许多从未见过的包夹。如果对手的这些战术成为习惯,那么哈登会好好研究对策,努力练习来继续提升自己,他会确保球队名列西部前茅。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依次是西亚卡姆(8)、约基奇(7)、莱纳德(5)、戴维斯(10)、唐斯(10名开外)。

  之后的5位球员:太阳队的布克、热火队的巴特勒、76人队的恩比德、爵士队的米切尔、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