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铁林:勒布朗乐于接受批评 中国赛帮助球队磨合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美国》最近专访了湖人锋卫摇摆人丹尼-格林,这位分别在马刺和猛龙登顶的两届总冠军得主谈及了湖人的方方面面。

  湖人目前17胜3负,战绩领跑全联盟,格林认为球队的表现比他们预期得要好,“显然,我们比预期的要好,但是我们依然有很多潜力,还有一段路要走。这是让我们兴奋的地方,我们还没有打出最好的篮球,球队成长和进步的空间依然很大。这个赛季,我们还没有一场比赛在48分钟里全部投入。”

  最让格林惊奇的是勒布朗乐于接受别人对他的批评,“他总是用话语激励球队,他有着冠军的DNA。这些年,他的成熟不仅体现在作为一名球员,而且是作为一个人,他在场外和队友做更多的事情。最让我吃惊的是他在职业生涯的辉煌阶段,依然接受批评并且从中学习,倾听队友推动他的声音。你很难见到像他这样的巨星,一位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或者是他同时代最伟大的球员,愿意开明地接受批评。他并不只是发出命令,也接受别人的命令。”

  “像这样的例子有很多,不止一个。当他做错了事情的时候,他会承担责任。看录像的会议上,他会说我这里应该顶抢,那里应该做什么。我们也会告诉他,需要变得更有侵略性,需要更多传球,他都会听。他对待建议态度很积极,为了帮助球队。”

  对于球队的另外一名领袖戴维斯,格林同样称赞有加,“他的表现已经够得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这个奖项对于他来说唾手可得。他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话语和球队的沟通来领导我们,他为每一个人和勒布朗设立了标准。勒布朗在场上那么拼,做所有的事情,都是因为戴维斯,他一直在推动着勒布朗。他们俩之间有着特别的关系,AD用自己的行动和话语来领导球队。这也是我们防守为什么那么好的原因,他是我们防守的基石。”

  格林认为球队的化学反应非常好,凝聚力很强,这一切都起始于今年10月份的中国赛,“中国之行帮助了我们,大家在场外的表现好极了。彼此谈话,在群里聊天,一起出去玩,一起制定计划。中国行帮助了我们,我从来没有看过一个团队能够磨合的那么迅速,球队的每一个人和其他人都能玩到一块去。我们在场外有着很多的乐趣,这一点我永远都忘不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