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25+5活塞掀翻步行者 庄神25+22罗斯14+6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9胜14负)迅速反弹。格里芬得到25分和5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25分、22个篮板和3次抢断,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格里芬投中三分打破平局,罗斯突破跳投命中锁定胜局,活塞队在主场以108-101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4胜8负)。步行者队结束2连胜。



  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25分和5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25分、22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盖帽,肯纳德得到15分和4次助攻,罗斯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伍德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沃伦得到26分,布罗格登得到2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8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兰姆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活塞队在主场先发制人,格里芬和斯内尔各拿5分,他们率队以17-6领先。沃伦还击三分率队连追6分,肯纳德还击5分稳住局势。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肯纳德和加洛韦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活塞队以32-19领先13分。

  霍勒迪在第二节开始后用三分球揭开大幕,萨博尼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打出11-3的反击波,步行者队追至30-35。米哈伊柳克还击三分,步行者队又追6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格里芬连投带罚独得8分,德拉蒙德在内线保持攻击性拿下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4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4.9秒时活塞队以52-40领先。布罗格登罚中四球,格里芬打3分成功,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55-44领先11分。

  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肯纳德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11分,萨博尼斯得到9分和8个篮板。

  兰姆和布罗格登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打出10-2的小高潮,步行者队追至56-59。格里芬打4分还击,兰姆扣篮得手,沃伦保持攻击性连得6分,第三节还有4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68-66反超。罗斯突破得手,兰姆又中三分率队连取7分,步行者队扩大领先优势。伍德三分中的结束这一节,活塞队以71-75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伍德和罗斯轮流上篮得分,活塞队追至81-82。麦克德莫特跳投命中,罗斯率队又拿4分重夺领先权。特纳打3分成功引领球队还击7分再次领跑,德拉蒙德两罚全中,布朗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两队战成91平。93平、97平后肯纳德跳投命中,布罗格登和萨博尼斯均两罚一中,双方再次战平。罗斯突破跳投命中,沃伦右翼跳投得手,第四节还有57.9秒时双方战成101平。

  格里芬展现明星球员价值,他右翼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1.4秒时活塞队以104-101领先。布罗格登失误,罗斯突破跳投命中,活塞队以106-101领先。沃伦抢投三分不中,加洛韦跑投命中,活塞队以108-101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活塞队首发阵容:布朗、肯纳德、斯内尔、格里芬、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活塞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