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4+10+9!不老哈神献准三双 这次他击败了老马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CBA常规赛第14轮山东队客场95-90战胜北控队。山东老外援哈德森今晚拿下了24分10助攻9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帮助球队在前三节建立起了优势,末节的表现乏力显得瑕不掩瑜。可以说,哈德森这次击败马布里,以及马布里的球队。



  首节比赛哈德森出手次数不多,个人并没有得分进账,不过他却以精准的传球3次助攻队友得分。进入第二节,在连线老将张庆鹏助攻其三分命中后,哈德森拉开了自己的枪栓,本节比赛他先后3次出手三分远投命中篮筐,其中2分46秒的追身三分飙中,将场上比分扳成了42平。半场战罢,哈德森贡献了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易边再战后,哈德森延续了火热的进攻手感。他先是一记跳投命中,接下来在短短22秒时间,连续2记三分远投轰进,连取8分令山东领先了13分,迫使北控队主教练马布里叫了暂停。在以强悍攻击火力牵制下,哈德森又助攻陶汉林篮下进攻得手,帮助山东队牢牢控制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末节比赛开始后不久,哈德森突到油漆区附近回传球,助攻贾诚圈顶三分命中。之后他命中本场个人第6记三分球,山东队以78-67领先。不过之后哈德森的进攻火力明显减弱,仅凭借罚球拿下2分,山东队也因此被对手逐渐追上比分,分差缩小至3分。

  终场前1分多钟,哈德森忙中出错连续出现2次失误,所幸北控队同样以失误交还了球权。终场前20多秒哈德森三分不中,但贾诚前场二次进攻打成,山东队以95-90保住了胜果,哈德森准三双的个人表现也因此劳而有功。

更多关于"山东 哈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