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锡安至今未恢复实质训练 或到明年才能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至今,万众期待的超级新人锡安-威廉森却一直因伤缺阵,不免令人感到遗憾。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特恩更新了锡安的伤情恢复进展。据斯特恩透露,锡安至今都还没有恢复任何有实质性意义的场上训练,他很可能要等到2020年才能够复出。

  早在大学时代,锡安就已经风靡全美,在比赛中飞天入地无所不能,频频上演暴扣,劲爆的球风让他吸引了众多关注。而在NBA季前赛,这个状元郎也展现了自己的超强实力。他在NBA季前赛中场均可以砍下23.3分和6.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71.4%。然而,锡安身高仅仅6尺7,体重却达到了285磅,过大的体重也导致他频繁受伤。

  在季前赛中,锡安再次受伤,并且接受了半月板修复手术。当时,鹈鹕队给锡安制定的康复期是6至8周。下周二(12月17日)就将是锡安手术后的第8周了。在手术后第6周的时候,就已经有媒体报道称锡安恢复进展缓慢。

  一直到目前为止,这个2019届的状元郎都还没有恢复任何有实质性意义的场上训练。*人士认为,锡安很有可能需要得到2020年才能够正式登上NBA赛场了。

  据了解,鹈鹕队管理层对于锡安的恢复显得过度谨慎。由于没有战绩追求,他们也并不急于敦促锡安尽快复出,希望他得到足够多的康复时间。鹈鹕队主教练金特里此前接受采访时就已经表示,锡安在复出后将不会出战背靠背的比赛。据了解,锡安在出战的比赛中也将会受到严格的出场时间限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