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时18:4!热火擒鹰获主场11连胜 巴特勒20+18+10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18胜6负)延续胜势。努恩得到36分,罗宾逊得到34分,阿德巴约和巴特勒都送出三双,他们率队在加时赛以16-0的高潮开局确立胜局,热火队在主场以135-121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6胜18负)。热火队拿到3连胜。

 


  热火队的努恩得到3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宾逊得到34分和4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三双30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巴特勒也拿到三双20分、18个篮板和10次助攻。老鹰队的亨特得到2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杨得到21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帕克得到16分和7个篮板,雷迪什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卡特得到12分和4次助攻,休特得到9分和7次助攻。

 


  热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罗宾逊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2-3领先。亨特还击三分,热火队外线保持手感,努恩和罗宾逊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2的小高潮,热火队以23-8领先。亨特和莱恩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阿德巴约还击5分,热火队以30-19领先。卡特连中2个三分球再次把比分追近,努恩突破跳投命中,奥利尼克两罚全中,热火队以36-30领先6分结束首节。罗宾逊单节得到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老鹰队掀起反扑攻势,亨特和杨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老鹰队以42-41反超。努恩还击5分,杨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阿德巴约上篮得手,半场前5分40秒时热火队追成50平。之后两队交替涨分,休特和卡特各进一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再次领先,罗宾逊保持手感又中三分,他带领球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66-64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热火队的努恩上半场得到19分,罗宾逊得到17分,阿德巴约得到13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老鹰队的亨特得到13分,卡特得到12分。

 


  热火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杨迅速回应7分紧咬比分。阿德巴约扣篮得手,杨又中三分,老鹰队追成74平。努恩连进两球,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领跑,亨特还击3分,雷迪什三分中的,老鹰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努恩罚中五球,他连得7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帕克毫不逊色连得7分,亨特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96-93领先3分。

 


  克拉布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开启第四节,老鹰队以101-93领先。巴特勒和罗宾逊合取6分追近比分,亨特三分回应,罗宾逊又中三分,阿德巴约突破得手,热火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以106-107落后1分。亨特挺身而出连取4分,努恩突破跳投命中,罗宾逊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两队战成111平。


  杨、帕克和莱恩轮流得分,老鹰队连拿6分再次领跑。罗宾逊右翼命中三分,巴特勒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9.8秒时热火队追成117平。亨特和巴特勒均投篮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罗宾逊用三分球开启加时赛,阿德巴约独得7分,他们率队以16-0的小高潮开始加时赛,热火队以133-117领先。雷迪什篮下得分为球队止血,阿德巴约跳投还击,雷迪什再进一球无济于事,老鹰队以121-135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亨特、帕克、琼斯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莱昂纳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