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詹:跟浓眉比肩OK太荣幸 拿助攻王因队友信任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本赛季的“合体”,让湖人在攻防两端都展示了相当的统治力。他们俩连续两场比赛都联手拿下70分,上一次打出这个数据的湖人组合还是2003年的科比和奥尼尔。

 


  勒布朗对此的态度也非常谦逊,他说:“你们也应该知道我,任何时候能比肩名宿,我和AD能比肩科比和沙克,真的太荣幸了。我们当时是根本不知道会创造这样的历史,因为大家都投入到比赛中。但当事后听到这些,我们还是觉得非常荣幸。”


  勒布朗也说,湖人现在打得好,“人人都是MVP,每个人都打好了自己的角色,大家都是MVP,我真的不能要求更多了。”


  勒布朗本赛季也有了新角色,那就是打控卫。而他现在仍然是NBA助攻王。


  勒布朗说他并不缺乏动力,“我自己,我的队友,我的孩子,当然还有黑我的人,都给了我动力。我也就刚进NBA的前两周尝试过打控卫,而到了生涯第17年重新出任控卫,能打好也要多亏队友的信任。”


  勒布朗一直都非常关注家人,现在大儿子布朗尼开始了高中生涯,另外两个孩子也越来越大,他也在尽量花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现在看着大儿子的表现,我真觉得这是个循环。”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