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鹈鹕VS篮网 爵士VS魔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鹈鹕VS篮网 爵士VS魔术

  鹈鹕 VS 篮网
  时间:2019-12-18 09:00


  鹈鹕大比分不敌魔术之后已经吞下12连败,这也是队史最长的连败纪录,全队上下难免会受到消极情绪的影响。而篮网则在上轮击败76人,丁威迪拿下24+6的数据,乔-哈里斯也有16分入账,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在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篮网以99-76领先对手,23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篮网队以109-89获胜。由于篮网和鹈鹕存在不小的实力差距,本场即便作客也仍值得高看。

  推荐:篮网(-1.5)

  爵士 VS 魔术
  时间:2019-12-18 10:00

  爵士本来是一支擅长防守的球队,但是他们已经连续7场比赛失分过百,这对于球队来说明显是很难接受的。而且爵士又在赛季初引入了大量新援,但很明显,目前这些人员还未能完全适应主帅的战术体系,不过取得两连胜对于爵士来说也能起到鼓舞作用。而魔术虽然在一波四连胜之后便遭遇三连败,但考虑到他们的对手为雄鹿、湖人、火箭,所以输球也属于非战之罪。不过最近一轮击败鹈鹕还是为他们找回了些信心。本场机构开出主让5.5分,爵士还是获得不小支持,此外迈克-康利也可能出战明日与魔术比赛,在多重利好下,本场看好爵士再延胜绩。

  推荐:爵士(-5.5)

  (瞅你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