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客场14连胜终结!小萨博尼斯26+10率队阻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4胜4负)的连胜被终结。戴维斯休战的情况下勒布朗虽有20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但他和朗多在最后时刻先后错失三分,湖人队在客场以102-105惜败给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9胜9负)。步行者队拿到4连胜,湖人队结束7连胜,结束客场14连胜。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纳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沃伦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1分和4次助攻,麦康奈尔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0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霍华德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3分,卡鲁索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麦基得到10分和8个篮板,波普得到10分。


  湖人队的戴维斯休战,杜德利顶替首发。在勒布朗的带领下,湖人队开局不错,勒布朗和波普各有5分,湖人队以14-6领先。萨博尼斯和布罗格登联手5分缩小差距,霍华德替补出场两次扣篮,勒布朗也两次突破得手,首节还有2分45秒时湖人队以24-14领先10分。勒布朗下场休息后湖人队进攻失去威胁,麦康奈尔命中两球,霍勒迪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步行者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朗多两罚全中,湖人队以28-24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萨博尼斯投中三分,步行者队追至35-36。霍华德两次空接扣篮为球队保住领先位置,朗多投中球队本场首记三分,半场前4分50秒时湖人队以45-40领先。特纳还击三分,两队各得几分,布拉德利三分中的,特纳又迅速回应三分,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50-52落后2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特纳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沃伦连续两次突破得手开启第三节,特纳再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3的小高潮开局,步行者队反超。杜德利回应三分,兰姆又拿4分,萨博尼斯连投带罚也有4分,本节还有5分35秒时步行者队以67-58领先。波普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步行者队还击5分牢牢保持领先。布拉德利表现不俗独得6分,霍华德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13-4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59秒时湖人队追成76平。A-霍勒迪左侧底线跳投命中,步行者队以78-76领先结束第三节。

 


  麦克德莫特独得5分开始第四节,步行者队扩大优势。卡鲁索和勒布朗先后打3分成功追近,A-霍勒迪回应三分,霍华德、勒布朗和麦基轮流得分,湖人队利用6-0的小高潮以92-91反超。步行者队暂停后霍勒迪失误,卡鲁索三分中的,湖人队领先4分。沃伦连投带罚拿下4分追平,格林底角命中三分,霍华德空接扣篮,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湖人队以100-95领先。


  布罗格登回应三分,勒布朗和霍华德连续两罚不中错失扩大领先的机会,布罗格登和特纳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步行者队以102-100反超。勒布朗两罚追平,布罗格登突破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6.4秒时步行者队以104-102领先。湖人队暂停后,勒布朗左翼三分不中,篮板球拼抢后出界,裁判回看录像判定球权属于步行者队。波普采取犯规战术,萨博尼斯两罚一中,步行者队以105-102领先。湖人队已没有暂停,朗多利用霍华德的掩护,右翼出手三分不中,湖人队以102-105惜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勒布朗、波普、格林、杜德利、麦基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