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夏洛特黄蜂VS萨克拉门托国王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19-12-18  08:00


  上一场比赛中,黄蜂在客场85-107大比分输给步行者,球队的三连胜被终结,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黄蜂在进攻端的表现糟糕,两场比赛他们的得分都没有超过86分,两场比赛球队的投篮命中率都没有超过4成,上一战甚至低到只有30%左右的命中率。

  上一场比赛中,国王在客场以21分的巨大优势战胜勇士,在主场不敌尼克斯之后,国王用一场大胜重回正轨,最近5场比赛他们取得4场胜利,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值得注意的是,国王近期在客场的表现回暖明显。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黄蜂在客场以118-111力克国王,此役主客场互换,在黄蜂坐镇主场的情况下,机构并没有对他们寄予让分上的支持,可见机构并不认可黄蜂在主场的战斗力,此役不妨顺应*,推荐国王。

  让分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黄蜂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