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6年没在印第安纳赢球 只输3分已算挽回面子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湖人在客场102-105输给步行者,这是他们在印第安纳遭遇的7连败。

 


  湖人上一次在印第安纳战胜步行者,还要追溯到2013年3月,那场比赛霍华德还是湖人的首发中锋,拿下了20分12篮板4助攻4盖帽。科比因为脚踝伤势当时只打了12分钟,4投0中一分未得。


  自那场比赛后,湖人在印第安纳遭遇6连败,而且平均输分达到16.5分,最大一次败仗输了42分——那是在上赛季,勒布朗12投7中拿到18分7篮板9助攻,湖人创下了对步行者的最大输分纪录。


  当时是交易截止日前湖人最后一场比赛,因为戴维斯,湖人大半支球队都成了交易筹码,更衣室早就风雨飘摇,此前已经爆出更衣室内讧的消息,沃顿丧失了主帅权威,基德替代他的流言层出不穷。


  而在那场比赛中,步行者球迷不断嘲讽湖人球员,喊着“勒布朗要交易你”的口号。


  10个月后的今天,湖人已经完全换了套阵容,戴维斯和基德都已经来到湖人,连霍华德都回来了。而湖人也不再是一盘散沙,即便戴维斯因伤缺战,湖人也打出了坚韧的态度,即便最后输球,也没输得太难看。跟上赛季相比,他们已经彻底改头换面了。

 

更多关于"湖人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