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3串1推荐:掘金雷霆主场可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VS 孟菲斯灰熊
  时间:2019-12-19 09:00

  分析:雷霆目前的战绩为12胜14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7名,雷霆管理层认为球队目前赢球数过多。管理层的目标原本是摆烂,不过目前保罗和加里纳利的大合同都难以抛售,球队交易没有进展。雷霆球员目前并没有受到交易流言的影响,上一场战胜公牛的比赛就展示出球队不俗的竞争力。灰熊这支青年军近期的状态也相当出色,近5场比赛赢下4场,其中4场取胜的比赛皆实现*。莫兰特、杰克逊两人都有出色的发挥。目前亚指上盘水位有所降低,再结合两队近期的状况,本场灰熊*概率很高。

  让分推荐:灰熊(+6.5)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19-12-19 09:00


  分析:森林狼本赛季的战绩为10胜15负,球队目前仅排名西部第11名。森林狼上一场在主场以117-124不敌快船,遭遇7连败。新奥尔良鹈鹕目前的战绩为6胜22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2名,鹈鹕上一场在主场101-108不敌篮网,球队的表现不佳惨遭13连败。狼队近期的状态也不好,而且唐斯本场有可能将会缺席,本场支持鹈鹕*。

  让分推荐:鹈鹕(+8.5)

  
NBA:丹佛掘金 VS 奥兰多魔术
  时间:2019-12-19 10:00

  分析:掘金本赛季的战绩为17胜8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4名。掘金不仅主场战力出色,而且防守能力也不俗,场均失分为101.7分排名联赛第1名。魔术上一场以102-109客场不敌爵士,球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为20%,他们要连续两天面对爵士与掘金,这对于魔术来说很吃力,本场看好掘金大胜。

  让分推荐:掘金(-9.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元朗 掘金 雷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