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未来明年夏天再说 湖人这样打下去将无敌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安东尼-戴维斯来说,现在一心想得就是如何在湖人打好球,争取为球队夺冠。他现在并不去想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事情,他对目前的处境很满意。

  当地时间本周三,戴维斯做客ESPN“第一视点”节目,接受了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的采访。尽管史密斯问得很犀利,但是戴维斯依然是滴水不漏,对于自由球员的话题没有给出正面回答。

  史密斯询问他是否考虑过明年夏天就要成为自由球员,是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再考虑,还是决定留在洛杉矶,继续为湖人效力。

  戴维斯回答说:“我的态度仍然是等赛季结束再看看会发生什么。显然,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非常好,我试图活在当下,等到自由球员市场来的时候再去担心。当时间到来的时候,我会考虑,看看相关的因素。但现在,我专注于本赛季,要为湖人赢得总冠军。”

  他觉得湖人这样打下去无敌,“我能够我们今年能够做出特别的事情,以我们现在的阵容以及教练组,我觉得除了我们自己,没人能够击败我们。”

  确实,戴维斯现在在湖人打得春风得意,他赛季至今场均砍下27.4分9.3篮板3.3助攻,球队也打出24胜4负战绩,目前在西部和全联盟都是排名第一。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