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历史第5!莱纳德当选美联社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洛杉矶快船队超级巨星莱纳德获得一个重要奖项,他被美联社评选为2019年度最佳男运动员。他也因此成为了NBA历史上第5位获此殊荣的球员。



  该奖项从1931年开始颁发。在此之前,拉里-伯德(1986)、迈克尔-乔丹(1991-1993)、勒布朗-詹姆斯(2013、2016、2018)和斯蒂芬-库里(2015)都获得过这一奖项。

  2019年,对于莱纳德而言,是王者归来的一年。这一年,他离开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被交易到多伦多猛龙队。在不被外界看好情况下,莱纳德克服了伤病,重新成为了NBA最顶级球星之一。与此同时,他带领多伦多猛龙在NBA总决赛击败了强大的卫冕冠军金州勇士,一手摧毁了勇士的三连冠美梦。凭着在总决赛上的出色表现,莱纳德又一次当选FMVP。他也为多伦多猛龙队带来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

  在上个赛季的常规赛,莱纳德因为负荷管理而缺席了22场比赛。然而,到了季后赛,他就是全联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尽管有时走路一瘸一拐,但莱纳德季后赛期间场均为猛龙砍下30.5分9.1篮板。上赛季季后赛,莱纳德合计得到732分,在NBA季后赛历史排名第三。莱纳德还屡次在关键时刻拯救了猛龙。

  在夺冠之后,莱纳德说:“我打球是为了乐趣,是为了成为最好的球员。我对于自己在职业生涯中所做的一切感到开心,并将继续保持下去。我打球并不是为了出名,也不是为了比谁名气更大。”

  在2019年夏天,莱纳德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受追捧的巨星。面对猛龙的挽留,面对豪门湖人的追求,莱纳德出人意料地选择了洛杉矶快船。在他和乔治带领下,快船成为联盟顶级强队,并在本赛季已经2度击败湖人。

更多关于"伦纳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