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现在的湖人比2010年更强 他们一定会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勒布朗和戴维斯的带领下,湖人在本赛季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被看作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球队上次夺冠还要追溯到2010年,而作为当时冠军成员的慈世平有自己的看法。在他眼中,现在这支湖人比当年的冠*伍要更强,总冠军也是势在必得。



  “今年的湖人很棒,打得很不错。跟你说实话,我认为他们比我们当年更强。”在被问道今年湖人的实力如何时,慈世平回答道,“他们目前战绩是24胜6负?这比我们同时期的战绩要好。”

  记者指出了他的错误,表示目前湖人的战绩是24胜7负,而在2009-10赛季,慈世平所在的湖人也打出了24胜6负的开局。至少从开局来看,两支队伍几乎没有差距。

  在09-10赛季,湖人拥有科比、加索尔、阿泰斯特(慈世平)、费舍尔、奥多姆、香农-布朗和拜纳姆,他们在总决赛和凯尔特人大战7场,最终在抢七局以83-79艰难取胜,科比也当选了FMVP。

  现在的湖人则是由勒布朗和戴维斯领衔,其他主力包括霍华德、库兹马、麦基、丹尼-格林、朗多。在慈世平看来,本赛季勒布朗一定会率领球队夺冠:“我相信湖人今年一定能最终夺冠,我知道他们会的!”

  最后,慈世平还谈到了自己重回联盟的可能性,他笑着表示自己有可能会以教练的身份回归,而且目前已经有许多球队是他心中的潜在下家。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