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感觉伤无大碍将出战开拓者 浓眉很可能打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湖人球星勒布朗感觉自己受伤的腹股沟没有大碍,将会参加明天客场对开拓者的比赛。



  勒布朗是在圣诞大战对快船的比赛受的伤,他在第一节和对方的贝弗利相撞,被顶到下体,让原本就有伤的腹股沟伤势加重。他表示,相撞让他感觉回到5天前的状况。

  目前,勒布朗被湖人列入每天观察名单,出战成疑,湖人表示勒布朗将随队去波特兰旅行。

  据查拉尼亚报道,来自湖人的消息表明,勒布朗自己感觉没事,可以参加对开拓者的比赛。此前,有消息称湖人为了确保勒布朗百分之百的健康,可能会让他休息一段时间,直到他伤势痊愈。

  这和勒布朗不喜欢休息的风格有关。本赛季,他就表示不喜欢轮休,只要觉得自己能打就会打,为球迷打球是自己的义务,他不想在身体允许的状况下缺席比赛。

  同时,湖人将球队的另一名当家球星戴维斯也列入每日观察状态,因为他的右膝感觉到酸痛。但戴维斯在对开拓者的比赛出战将是大概率事件。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