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险胜!广州送八一6连败 张永鹏20+14赛克斯22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0日,CBA联赛继续进行,广州队客场挑战八一队。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比拼,广州队最终以116-112击败八一队,送给了对手6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29-22、27-32、32-32、28-26(广州队在前)。

  赛事回放:

  尼克尔森外线发炮投中三分,为广州先拔头筹。付豪顺下飞身上篮打中,陈盈骏切入中路抛投同样命中。尼克尔森内线强打完成暴扣,刘丰搏命中一记三分,广州队逐渐拉开分差。刘航初、田宇翔连续得分缩小分差,广州队被迫喊出暂停。罗凯文命中空位三分,陈盈骏急停跳投命中。王俊杰抢下篮板一条龙反击上篮打中。阿尔斯兰持球加速杀入内线上篮,被孙铭阳送上了大帽。首节打完,广州队以29-22领先。

  次节比赛,八一队打出一波高潮,宁鸿宇滑翔上篮命中,王俊杰突破抛投命中,阿尔斯兰再加上一记三分,八一队迅速扳平比分。宁鸿宇两罚全中,广州进攻仍无起色,八一反超了比分。尼克尔森转身勾手命中,广州终于打破得分荒。许钟豪内线强势完成暴扣,衡艺丰急停跳投命中。陈盈骏切入内线上篮打中,广州反超了比分。赛克斯飞身上篮命中,八一喊出暂停。赛克斯突破分球失误,田宇翔超远压哨三分不中,半场打完广州以56-54领先。

  易边再战,刘丰搏上来就命中三分,付豪强冲内线还以两分。付豪高位跳投得手,两队再度战平。陈盈骏反击突破上篮,被刘航初直接送上大帽。赛克斯空切得手,阿尔斯兰还以三分。刘航初命中追身三分,陈盈骏急停中距离也打中。郭浩文突破换左手上篮打板命中,赛克斯晃动后还以中投。最后一攻,阿尔斯兰飞速突破压哨出手命中,广州以88-86领先2分。

  末节比赛,赛克斯连续冲击篮下得分,八一被迫喊出暂停。暂停回来,郭昊文突破内线妙传付豪打成2+1。郭昊文反击飞身上篮命中,八一追平比分。雷蒙连续拼抢进攻篮板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关键时刻,郭昊文连续投篮不中,反观广州这边陈盈骏命中关键中距离撤步跳投。雷蒙篮下混战中打中一球,可惜加罚不中。张永鹏两罚一中,付豪拼抢篮板出界,球权仍是广州的。八一继续犯规,姚天一两罚全中。田宇翔三分不中,最终广州4分险胜。

  双方首发:

  广州队:陈盈骏、姚天一、刘丰搏、尼克尔森、张永鹏

  八一队:田宇翔、罗凯文、雷蒙、刘航初、付豪

更多关于"广州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