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溜馬擺陣迎戰金塊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常規賽激戰數場,其中溜馬與金塊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金塊上仗被對手大炒26分,球隊士氣備受打擊,此行挑戰近期主場氣勢如虹的溜馬,金塊難逃繼續失利的厄運。

  溜馬近期呈現出主強客弱的明顯趨勢,最近3次出征,他們分別敗給公鹿、熱火以及鵜鶘,反觀過去6次坐鎮班克斯人壽球館,球隊連戰連勝,當中對手不乏湖人、七十六人、塞爾特人以及速龍這些聯盟豪強,溜馬這一波主場連勝的含金量極高。尤其是上仗大勝七十六人18分之多,全隊上下總共7人得分上雙,主將D.沙邦尼斯與後備奇兵T.J.麥干尼爾均貢獻雙十數據,此外T.J.禾倫全場11投9中,個人命中率高達驚人的81.8%,他們一舉殲滅坐擁多位球星的七十六人,完成今季面對勝率在五成以上球隊時,取得9勝6負的戰績,該數據在聯盟中僅次於公鹿,並且與熱火並列第二位。憑藉主場連勝表現,溜馬也躋身東岸前六名,他們今季想要最終殺入季後賽,更多還是要依賴主場戰績。畢竟在前18次主場作戰中,溜馬僅有3次被對手攻陷,贏球場次甚至可以媲美公鹿與熱火等爭冠份子。今仗繼續坐鎮班克斯人壽球館,溜馬當然不想讓連勝紀錄被終止。陣容方面,後衛奧拉迪普因傷缺陣。

  金塊如今在西岸緊追湖人腳步,23勝10負的戰績看起來比溜馬略勝一籌,可惜前者今季主要也是依靠主場作戰提升勝率,其作客表現並未有高光之處。上仗走訪侯斯頓,是金塊近期這一波常規賽五連客之旅的首戰,沒想到他們出師不利,淨負對手26分之多,陣中只有N.祖基奇得分達到20+,J.梅利與W.巴頓等主力的命中率慘不忍睹,若非米薩表現合格以及蒙特摩里士後備上陣提供火力,金塊可能還要輸更多分。首場作客便以大敗告終,對於接下來繼續揮軍的金塊來講極為打擊士氣,球隊能否迅速調整還不得而知,畢竟舟車勞頓的影響很大。還有不利的是,最近2次常規賽走訪班克斯人壽球館,金塊曾連續失利,當中每場都淨負溜馬雙位數劣勢,這無疑成為金塊此番出征的心理包袱。

更多关于"溜馬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