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莺歌24+5+7鹈鹕胜步行者 霍勒迪20+7球哥13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10胜23负)延续胜势。英格拉姆得到24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霍勒迪得到20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在主场以120-98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1胜12负)。鹈鹕队拿到3连胜,步行者队遭遇2连败。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4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霍勒迪得到20分和7次助攻,雷迪克得到15分,鲍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哈特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摩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0分和16个篮板。步行者队的霍勒迪得到25分,沃伦得到20分,萨博尼斯得到15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继续缺席。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0平、15平后霍勒迪、兰姆和特纳轮流得分,步行者队打出8-3的小高潮拉开领跑。鲍尔两罚一中,萨博尼斯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以9-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32-19领先13分。

  霍勒迪两次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摩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追9分,鹈鹕队以28-32落后。萨博尼斯打3分回应,英格拉姆还击6分,费沃斯补篮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4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55秒时鹈鹕队以41-39反超。比塔泽勾手命中,雷迪克、杰克逊和英格拉姆先后跳投命中,鹈鹕队以48-45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上半场得到12分,雷迪克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沃伦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鹈鹕队保持领先,雷迪克三分中的,霍勒迪两次突破得手,本节还有3分45秒时鹈鹕队以68-59领先。沃伦跳投命中,摩尔又中三分,霍勒迪也保持手感又拿5分,本节还有1分钟时鹈鹕队以80-63领先。特纳扣篮止血,英格拉姆连中2个三分球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86-68领先18分。

  麦克德莫特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哈特连中2个三分球,鹈鹕队领先21分。步行者队之后试图反攻,但鹈鹕队总能迅速还击,鲍尔和摩尔又各中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进行了4分30秒时鹈鹕队以101-76领先。放手一搏的步行者队连追5分,鲍尔还击三分,哈特和杰克逊轮流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鹈鹕队以110-84领先。此后的比赛已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鹈鹕队以120-98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A-霍勒迪、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雷迪克、霍勒迪、英格拉姆、费沃斯

更多关于"鹈鹕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