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球:我已经比球哥更强 不打篮球也可以去打NFL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鲍尔家族中的小弟拉梅洛-鲍尔是2020届选秀的大热人选。最近,拉梅洛在接受采访时自信地表示,他已经比大哥伦佐-鲍尔更强了。同时,拉梅洛还认为,如果他不打篮球的话,也完全可以去打NFL。

 


  拉梅洛和前NBA球员布鲁克斯在澳大利亚联赛是队友。布鲁克斯曾经对拉梅洛表示:“你哥哥(伦佐-鲍尔)真的很强。”拉梅洛则盯着他,面无表情地说:“我已经比他更强了。”拉梅洛还表示:“向上帝发誓,我可以去NFL打四分卫。”当然,如今他的NFL梦想已经被粉碎了。


  拉梅洛的自信很容易被人们误解为傲慢,他的顽皮也很容易被人们误解为缺乏专注。但事实上,拉梅洛渴望被人执教,在训练时也非常专注。当然,只有18岁的他,目前还不够成熟,还只是一个男孩,并没有成为男人。同样在澳大利亚联赛的年轻天才RJ-汉普顿表示:“人们认为,拉梅洛只是伦佐的弟弟,或者只是拉瓦尔的儿子。但他就是他自己。”


  作为鲍尔家族中最小的儿子,拉梅洛很早就展露了自己的天赋,围绕着他的炒作也每天都在增长。早在2017年的一场高中级别比赛中,拉梅洛砍下了92分,其中第四节独得41分。拉梅洛对于自己的实力一向很有自信。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就豪言自己可以成为2020年的选秀状元。


  尽管身材瘦长,但拉梅洛打球非常聪明。像拉梅洛这种身高(6尺7)的控球者很容易被抢断,但拉梅洛甚少丢球。和哥哥伦佐一样,拉梅洛是一个天才的传球手。但他在进攻端有着更好的表现,可以连续命中三分。一名球探认为,拉梅洛的某些特质与独行侠队的卢卡-东契奇相似。

 

更多关于"球哥 鹈鹕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