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酝酿自由市场 东契奇+铂金等待第三球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9日讯,此前勇士、凯尔特人、纽约和洛杉矶的消息承包了转会市场新闻,不过目前达拉斯独行侠逐渐开始在转会市场崭露头角。


  在诺维斯基退役之前,达拉斯独行侠已经为球队的未来构建了以东契奇+波尔津吉斯为核心的阵容框架,相比洛杉矶湖人努力挤出薪资空间,达拉斯独行侠现在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签下一名明星球员。

  此前独行侠已经有不少接触球员的动作传出,肯巴-沃克、克莱-汤普森、贝弗利,萨托兰斯基和米德尔顿等球员的竞争,都有独行侠的身影。相比其他球队,独行侠目前的双核年轻,而且东契奇的新秀合同保证了球队薪资空间的灵活性,同时库班对待诺维斯基让外界看到了这支球队的人情味,独行侠有机会成为转会市场的黑马。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