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庆龙暗指裁判不公:客场遇到方方面面的困难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青岛日报 【大 中 小】

  在CBA常规赛第24轮中,做客长春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以93:104不敌吉林队,未能收获常规赛下半程和2020年“开门红”。此战过后,少赛一场的国信双星战绩为13胜10负,吉林队的战绩则为14胜10负。


  在第三节还剩5分32秒结束时,客队尚以74:70领先,但国信双星的上赛季CBA常规赛最佳外援亚当斯却在此时因累计6次犯规被罚下场,这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在第三节剩余时间,吉林队凭借多一名外援的优势打出15:7的得分高潮,带着4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末节,吉林队双外援轮番上阵,国信双星只能靠内线支柱约翰逊勉力支撑,最终以11分劣势告负。比赛中,裁判员多次做出明显有利于主队的争议判罚,令国信双星教练组和球员颇为不满。赛后,国信双星主帅吴庆龙在接受采访时暗有所指:“我们在客场遇到很多困难,可以说是方方面面的困难。”

  吉林队的青岛男篮旧将琼斯是役大放异彩,交出42分、11个篮板、15次助攻的豪华“三双”答卷,去年在青岛加冕CBA全明星周末“技巧王”的19岁小将姜伟泽砍下24分。国信双星有4人得分上双,亚当斯在约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28分、6个篮板、5次助攻,约翰逊砍下25分、12个篮板,张骋宇、赵大鹏分别有14分、12分入账。

  1月4日晚,国信双星将在客场挑战2胜22负的 “副班长”八一队,战胜对手是大概率事件。本赛季,国信双星已在主场与八一队交锋过两次,先后以30分和18分的优势轻取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