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官方:球队更换外援 用哈达迪替换雅克查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青岛日报 【大 中 小】

  同曦官方宣布,球队将替换外援,用哈达迪替换雅克查理,以下是公告原文。


  同意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更换外援的通知

  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南京同曦宙光客场对阵浙江广厦控股的比赛中,我俱乐部两名球员意外受伤。目前,雅克查理左脚踝扭伤,需要进行常规保守治疗;卢伟腰部损伤,需休养一段时间。

  由于球队最近伤病较多,经研究决定,更换备用外援哈达迪。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于2019-20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四轮向CBA联盟提交了更换外籍球员的申请,由哈马德·哈达迪替换雅克查理。经审核,更换的球员符合2019-2020赛季CBA联赛参赛资格。

  感谢球迷们长期以来对同曦队的支持与关心,祝愿两名队员早日康复,以更出色的状态回归赛场。

哈达迪本赛季为同曦出战2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3.2分13.2篮板4.8助攻2.6盖帽。雅克查理本赛季为同曦出战1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6.1分5.2篮板3.2助攻1.5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