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東王者靜候北京鴨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晚上,CBA常規賽繼續展開爭奪,帶著四連勝佳績的山東王者將在主場面對近年的苦主北京鴨。由於山東王者最近表現相當出色,令他們在主場更有信心面對北京鴨,此番兩隊相遇鹿死誰手難以預料。

  山東王者上仗作客面對八一火箭在半場落後15分的情況下,下半場完成翻盤好戲,最終在自己連勝紀錄上再添一筆。本賽季山東王者表現屬於可圈可點,24場常規賽戰罷,球隊取得16勝8負的戰績,位列積分榜第五位,排在他們身前的正是今仗的對手北京鴨。山東王者本賽季最出色的球員無疑是CBA歷史上最出色的外援之一的L.軒達臣,此子本賽季加盟山東王者,繼續著自己出色表現,場均貢獻29分、8個籃板和8次助攻的全能表現,已經35歲的他依然是球隊最強勁的球員。另外,山東王者本賽季主場戰績為9勝2負,帶著四連勝回到主場,山東王者當然希望能夠一嚐五連勝的滋味。陣容方面,後衛李泓翰因傷缺陣。

  北京鴨在替換外援,將林書豪換成祖斯甸咸美頓,北京鴨在上仗面對天津先行者的比賽中,兩位高大外援E.烏杜和祖斯甸咸美頓的表現十分出色,他們可謂統治了整場比賽,兩人合力拿下48分22個籃板和7次封阻的表現,在兩位國內內線球員常林和朱彥西受傷的情況下,暫時用成祖斯甸咸美頓替換林書豪的做法屬於救急,而從結果上看確實令人滿意。雖說北京鴨在過往面對山東王者處於優勢的一方,但是鑒於山東王者最近狀態火熱,北京鴨此次山東之行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還有中鋒塔瑞克加尼尤亦因傷缺陣。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