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复仇成功!同曦送江苏6连败!宋建骅26分杨38+7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5日晚上,CBA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凭借着约瑟夫-杨和宋建骅的出色发挥,同曦男篮做客119-111击败江苏男篮,同曦男篮最近4场赢下3场,江苏男篮则是遭遇6连败。四节比分为:31-33、19-31、30-29、31-26(江苏在前)

  双方数据统计:

  江苏:吉布森40分6助攻4篮板,吴冠希14分12篮板3助攻,拉杜利察33分3篮板2助攻,史鸿飞9分3篮板2助攻,易立7分。

  同曦:约瑟夫-杨38分7助攻3篮板,宋建骅26分6篮板,哈达迪21分23篮板5助攻,王睿10分7助攻,乔文瀚8分3篮板3助攻,郭一飞6分2篮板。

  赛前相关:

  江苏肯帝亚上一轮99-115惨败浙江男篮之后遭遇五连败,目前和季后赛席位已经越来越远,急需一场胜利来强势反弹。同曦男篮上一轮则是111-106击败上海男篮。在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同曦男篮坐镇主场以88-90不敌江苏肯帝亚。

  比赛回顾:

  开场后吴冠希篮下强攻首开记录,何敬佳上篮追平,王睿外线三分也有,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展开对飚。哈达迪篮下肆虐造犯规罚球得分,吴冠希篮下强势回应,吉布森外线三分也有命中,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都难以拉开差距,同曦本节最后一攻约瑟夫-杨三分命中反超比分,首节比赛江苏31-33落后同曦2分。

  次节拉杜利察篮下连续得分,宋建骅远投三分回敬,约瑟夫杨也接连干拔命中,同曦逐渐占据场上主动开始猛攻,在一波7-4的攻势之后开始在场上取得领先。乔文瀚跳投命中,哈达迪和杨也接连出手得分,江苏这边则是陷入得分双,同曦趁机打出攻击波逐渐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前哈达迪跳投命中,同曦将分差扩大到14分,江苏50-64落后。

  易边再战约瑟夫-杨上篮先把头次,拉杜利察篮下强攻也有,吉布森也开始干拔命中,但是同曦总有回应,哈达迪也连续的强攻下分,同曦还是占据两位数的领先。吉布森打三分尝试反扑,宋建骅造犯规两罚全中,哈达迪和乔文瀚也接连冲击篮圈,尽管几部分的进攻手感也仍然延续,本节最后时刻吉布森还再次飚中三分,但同曦优势仍然明显,三节过后领先13分,江苏80-93落后。

  进入最后一节易立暴扣开场,约瑟夫-杨马上冲击上篮打进还造犯规完成2+1,随后又接连利用侯逸凡失误的机会抢投三分和暴扣,在个人一波7-0的攻势之后,同曦一度领先了19分,柳伟造犯规罚球建功,易立和吉布森也接连建功,宋建骅果然站出来连得5分止血,双方场上开始对攻。进入最后阶段江苏并未放弃一度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但最终还是因为挖坑太多无力抹平,江苏以不敌同曦,遭遇六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男篮:吉布森、王洪、黄荣奇、刘宇轩、吴冠希

  同曦男篮:约瑟夫-杨、何敬佳、宋建骅、王睿、哈达迪

更多关于"江苏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