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胜四川取8连胜 阿联27+9汉斯布鲁空砍41+19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5日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队客场挑战四川。广东队首节比赛就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最终以119-108击败四川,豪取8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7-20、23-21、29-30、30-37(广东队在前)。

  技术统计:

  广东队:马尚31分9篮板、易建联27分9篮板4盖帽、威姆斯23分8篮板4助攻、胡明轩9分6助攻、任骏飞7分7篮板、赵睿7分2助攻。

  四川队:汉斯布鲁41分19篮板、陈辰18分4篮板、李原宇15分4篮板、福特森13分8篮板7助攻、孟达10分。

  赛事回放:

  陈辰溜底线上篮率先得分,威姆斯快速反击打中两分。威姆斯分球,助攻赵睿命中三分。福特森强行突破,摆脱易建联打板命中。易建联中距离跳投稳稳命中,李原宇侧翼飙中三分。马尚送出助攻,易建联接球也命中三分。福特森强突胡明轩继续制造杀伤。马尚运球过来,直接追身三分命中。莫蒙尘投篮不中,汉斯布鲁强摘进攻篮板补篮得手。马尚手感滚烫,连砍5分,率队迅速拉开分差。首节战罢,广东以37-20领先。

  次节比赛,杜润旺上来手感不俗,先是强打2+1,随后再飙一记空位三分,分差直接来到了20+。李原宇底角投中三分,为四川暂时止血。汉斯布鲁面对双人合围,强起打成2+1。威姆斯带球快速反击,助攻任骏飞上篮打中。莫蒙尘突破上篮不中,汉斯布鲁暴起完成双手重扣。福特森传球失误,马尚抢断后反击得到两分。半场打完,广东以60-41领先。

  易边再战,易建联背身单打汉斯布鲁,转身勾手命中。景菡一右路突破上篮还以两分。赵睿和易建联配合失误,汉斯布鲁反击上篮也被吹了进攻犯规。汉斯布鲁连续强打广东内线得手,分差被缩小到了个位数。福特森领满6次犯规下场。汉斯布鲁内线强打不中,再起补篮得分。汉斯布鲁摘下篮板反击一条龙冲击内线,这次被易建联直接送上大帽。三节打完,广东以89-71领先。

  末节比赛,易建联飙中空位三分,分差再度来到20+。易建联和威姆斯挡拆配合后下顺,接球完成空接暴扣。王薪凯边线接球在投中一记三分。汉斯布鲁撤到罚球线命中一记中投。末节最后几分钟胜负已经失去悬念,两队陆续换下主力。最终,广东以119-108击败四川。

  双方首发:

  广东:胡明轩、赵睿、威姆斯、任骏飞、易建联

  四川:福特森、莫蒙尘、陈辰、袁振梁、李原宇

更多关于"广东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