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擺陣迎戰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迎來一場精彩好戲,雷霆將主場迎戰湖人。基斯保羅在奧克拉荷馬重生,雷霆也在他的帶領下成為西岸第一黑馬,而湖人方面,安東尼戴維斯可能繼續缺陣,勒邦占士需要在背靠背的第二場延續好狀態,並且激活全隊進攻,如此一來,雙方是役交鋒精彩可期。

  在賽季還未開始,人家對於雷霆的關心無疑是34歲的基斯保羅何時被掃地出門,因為他們在休賽期將兩大核心球員相繼送走推倒重建,而球隊重建基石就是新星S.阿歷山大。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在奧克拉荷馬,基斯保羅迎來重生,甚至幫助球隊成為西岸第一黑馬。自從去年12月開始,雷霆近13仗取得11場勝利,其中包括上仗以21分大勝基斯保羅的老東家。而在這波強勢當中,基斯保羅發揮了重要作用,他不僅扮演了球隊大腦的角色,很好地梳理進攻,而且在關鍵時刻還接管比賽,要知道比賽最後5分鐘分差在5分以內累計得到105分,此數據排名聯盟第一,超過了巫師全隊關鍵時刻的總得分(100分),一個人超過了全隊,這就是基斯保羅的可怕之處。此外,基斯保羅對雷霆的更衣室的氣氛起到了正面的影響,D.舒奈達、史提芬亞當斯、加連拿利和S.阿歷山大等人在基斯保羅的帶領下越打越好,其中S.阿歷山大今季表現進步神速,開始蛻變,這位年輕後衛賽季至今均場拿下19.8分、5.3個籃板和2.8次助攻。如此一來,基斯保羅真正回來了,雷霆慶倖沒有急著將他送出,如今的基斯保羅不僅幫助雷霆衝擊西岸前6,而且還可以幫助S.阿歷山大等人快速成長。此番主場面對西岸一哥湖人的來襲,這將會檢驗雷霆這匹黑馬的成色,畢竟他們剛在上個月主場曾經擊敗過快艇,而作為另一支奪冠大熱門湖人能抵擋住西岸第一黑馬的衝擊嗎?陣容方面,中鋒奴爾因傷缺陣。

  由於核心安東尼戴維斯因傷缺陣,湖人上仗對陣獨行俠再次試驗陣容,由古斯馬頂替安東尼戴維斯進入正選陣容,結果這場比賽湖人收到非常好的效果,他們以129比114戰勝獨行俠,球隊收獲七連勝繼續領跑西岸。而在這場比賽裡,湖人不僅成功*獨行俠,報了之前十連勝被終止之仇,而且他們的贏球過程也非常輕鬆,湖人半場拿下79分,這創造了湖人隊史成立73年以來作客比賽最高半場得分。不僅如此,勒邦占士也創下了一項個人17年職業生涯的新紀錄,他拿下35分、16個籃板和7次助攻,這是湖人當家球星NBA生涯首次在常規賽當中單場拿下35+得分、15+籃板的數據。在安東尼戴維斯缺席的比賽之中,勒邦占士得分、籃板和助攻都是全隊第一,加上運動戰命中的14球,勒邦占士的NBA生涯運動戰入球數(12197個)超越了米高佐敦,獨享NBA歷史第四人。與此同時,頂入正選的古斯馬同樣發揮出色,他拿下26分、6個籃板和2次助攻,並且在場凈勝分也是全隊最高。此番走訪西岸第一黑馬雷霆,湖人當然希望能夠保持強勢衝擊八連勝,然而安東尼戴維斯依舊受到尾椎骨挫傷的影響,他很可能會繼續缺席,湖人肯定希望給予這位核心球員足夠的時間恢復,以確保他恢復健康。此外,湖人想要取勝,角色球員的發揮也相當重要,他們必須給予勒邦占士足夠多的支持。古斯馬上仗對陣獨行俠發揮出色,他很好地填補安東尼戴維斯的空缺,今仗對陣雷霆,古斯馬需要保持進攻狀態,同時J.麥基和迪韋特侯活則要守護好內線,幫助球隊保持好三秒區,控制住籃板球,他們要抵擋史提芬亞當斯的衝擊。陣容方面,中鋒D.卡辛斯因傷繼續缺陣。

更多关于"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