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社交媒体恭喜佩林卡升职:完全靠实力赢得!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升职为球队篮球运营副总裁,作为当家球星的勒布朗第一个道贺,他在社交媒体上称赞佩林卡完全靠实力升职。

  昨天,湖人官方宣布晋升佩林卡为篮球运营副总裁,同时兼任球队总经理,而且还延长了他的合同期限。这意味着佩林卡已经在湖人赢得了彻底的话语权。

  消息传来后,一家名为“扣篮新闻”的推特发文肯定了佩林卡的四大功绩:签约勒布朗;获得安东尼-维斯;魔术师辞职后继续率领湖人前进;雇用沃格尔作为教练。

  勒布朗转发了这条推特,并且评论说:“是的,他绝对靠实力赢得升职?恭喜RP!”

  湖人本赛季战绩抢眼,至今31胜7负,一直牢牢领跑西部联盟,他们比第二的掘金高出4.5个胜场。在这样的大好局面下,佩林卡获得升职并不奇怪。

  除了上述的四大功绩之外,佩林卡自从2017年3月任职湖人总经理以来,还签下性价比极高的霍华德和卡鲁索,此外还有3D型好手丹尼-格林,才打造出了目前这支实力强大的湖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