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痛宰鹈鹕结束3连败 塔图姆砍41+6坎特22+18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6胜11负)成功反弹。塔图姆狂砍4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坎特得到22分和18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40-105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14胜26负)。凯尔特人队结束3连败,鹈鹕队的2连胜被终结。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41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坎特得到22分和18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9分和5个篮板,沃克得到1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朗得到13分。鹈鹕队的杰克逊得到22分,海耶斯得到20分,英格拉姆得到16分和5次助攻,摩尔得到10分,鲍尔得到10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

  开场的7平后塔图姆连得4分,沃克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连得7分拉开领跑。鲍尔和英格拉姆分别投中三分追近,塔图姆回应4分,海沃德进攻发力独取6分,布朗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9-3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1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35-18领先。英格拉姆两罚止血,两队各得几分,海沃德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41-24领先。塔图姆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塔图姆三分中的率队连得6分,凯尔特人队以57-35领先。杰克逊还击三分率队连追5分,坎特和海沃德轮流进攻得手,凯尔特人队以62-42领先20分。杰克逊和英格拉姆分别投中三分,塔图姆回应两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牢牢保持领先。哈特突破得分,奥卡福两罚全中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57-72落后。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坎特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0分;鹈鹕队的杰克逊得到14分,英格拉姆得到11分和5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0分。

  塔图姆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得5分,海沃德也两次进攻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85-61领先。摩尔还击三分,凯尔特人队外线开火,沃克、海沃德和布朗轮流投中三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27分。海耶斯扣篮得手为球队暂时止血,塔图姆又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率队连取10分,双方分差被拉开到35分。之后两队各得几分,英格拉姆三分命中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82-114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进入*时间,双方都派上替补,凯尔特人队继续扩大优势,他们最终以140-105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哈特、摩尔、英格拉姆、海耶斯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布朗、塔图姆、海沃德、泰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