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出场时间多我才能打好 洛媒:想努力留队?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库兹马本赛季又一次陷入了交易流言,只不过这一次传得有板有眼,不少媒体都相信,只要湖人谈到了合适的条件,是不会犹豫把他送走的。

  毕竟,以前库兹马还被看做是湖人未来可能重点培养的对象,但当湖人引进戴维斯以后,库兹马的战术地位发生了改变,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本赛季,库兹马场均得到12.4分,比上赛季的18.7分下滑了一大截。

  不过在上一场战胜独行侠的比赛中,库兹马顶替戴维斯首发,打了33分钟是赛季最高,而他也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6分。

  虽然下半场表现糟糕,但库兹马还是表示,只要球队给他更多出场时间,他的表现一定可以更好。

  “只要我能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就能打出最好的效率。我是个靠节奏打球的人,所以只要有机会保持住节奏,就能展示出自己的能力。”他说。

  洛城媒体也表示,勒布朗和戴维斯接连休战,对库兹马来说的确是个大好机会,如果他想长期留队,可以借此证明自己的能力。何况在这个联盟,包括湖人在内的所有争冠球队都没有太多耐心,就算库兹马留队无望,他这段时间的爆发,也有助于提升自己的交易价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