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总经理:我们不追逐胜场数 只追逐荣誉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雄鹿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近期雄鹿经理乔恩-霍斯特在一档访谈节目中谈到了目前球队强劲的势头。



  在谈到球队是否有意挑战一些常规赛胜场纪录时霍斯特表示:“我们不追逐胜场数,季后赛的种子排位倒是很重要。所以我们会有意识地保证我们在常规赛结束时保持有利的排位,但我们不会追求总的胜场数。”

  谈到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时,霍斯特坦言:“我们就是在追逐NBA总冠军。我们要比去年更进一步,去年我们没能进入总决赛,今年我们要完成这个目标。这需要健康保驾护航。大家都知道,你如果能一路保持健康,足够出色,你就能在季后赛中获得足够的休息时间,从而会更有机会夺取总冠军。这就是我希望我们要做到的。”

  “我们确实相信在我们的训练系统中每名球员都能得到不断的提升,无论你是已经30岁了,还是25岁。”霍斯特谈到,“最好的例子就是这半程赛季的字母哥,他已经可以比去年命中更多的三分了。”

  “而且他在三分方面已经可以保持在联盟平均水平的命中率,接近33%。”霍斯特继续说道,“前几年人们会讨论,如果扬尼斯能命中三分的话,那游戏就结束了,而现在他已经做到了。去年他还拿到了MVP,从各个拿MVP的角度来考量,他比去年更强了。从数据统计上看,他比去年表现的更好,而且用了更少的时间再次做到了这一点。”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