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2+17雄鹿宰开拓者 利拉德26+5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35胜6负)延续胜势。阿特托昆博得到32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30分,布莱索得到29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客场以122-101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16胜24负)。雄鹿队拿到3连胜,开拓者队遭遇2连败。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2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30分和4个篮板,布莱索得到29分和4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10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6分和5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贝兹莫尔得到10分。

  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4平后阿特托昆博独得5分,米德尔顿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得8分,雄鹿队拉开领跑。麦科勒姆跳投命中,迪文森佐和希尔分别投中三分,雄鹿队以30-18领先。利拉德和西蒙斯轮流得分结束首节,开拓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32落后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阿特托昆博连拿4分,康诺顿补篮得手,雄鹿队以40-27领先。麦科勒姆还击9分,安东尼也命中三分,开拓者队追至39-43。布莱索打3分成功,迪文森佐命中三分,他们帮助球队重新拉开,利拉德追回5分,布莱索三分中的引领球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35秒时雄鹿队以60-48领先。利拉德连投带罚又追4分,康诺顿补篮得手,利拉德和贝兹莫尔罚中3球,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5-64落后。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21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2分,迪文森佐得到10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2分,麦科勒姆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布莱索连得5分,雄鹿队以78-66领先12分。开拓者队暂停后安东尼跳投命中,阿特托昆博打3分成功,米德尔顿连进两球,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希尔两罚一中,康诺顿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97-80领先1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布朗三分中的,雄鹿队领先20分。西蒙斯率队追回4分,布莱索保持攻击性独得9分,雄鹿队以116-94领先22分。霍尔德突破得手,米德尔顿连拿5分,雄鹿队继续扩大优势。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雄鹿队以122-101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阿、麦科勒姆、贝兹莫尔、安东尼、托利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