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雷霆依然抛售核心 老鹰盼捡漏 不再求购庄神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期临近,一些球队也开始有了小操作,而另一些球队也调整自己的目标方向,根据最新消息,尽管雷霆战绩远超预期,保罗、加里纳利依然被摆上了货架,他们的大合同给下家带来压力,其他以亚当斯为首的队员行情走俏。老鹰对德拉蒙德兴趣下降,对亚当斯持续关注。


  资深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他从联盟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老鹰已经不再和活塞讨论关于德拉蒙德的交易事宜,就在几周前,双方还相当积极看好会谈成交易,让德拉蒙德去辅佐老鹰的新星特雷-杨。

  不过,现在老鹰依然很耐心,知情人表示,他们知道自己还可以通过选秀还有自由球员市场引援来补充这个欠缺。

  之前老鹰提交的交易方案曾被活塞否决过,当时是老鹰送出琼斯、帕森斯、克拉布、首轮选秀权来换。

  德拉蒙德下赛季合同有球员选项,薪金是2880万美元,不过知情人表示他是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

  另外,知情人也透露,雷霆中锋亚当斯仍在老鹰的目标名单上,随着交易截止日期临近,有可能他们追求亚当斯的脚步会加快。

  雷霆尽管当前战绩尚可,但他们长远目标依然是重建,队里大部分球员都处在交易货架上,包括保罗、加里纳利,如果雷霆重建进入新的方向,显然亚当斯这位杜兰特时代的老臣也大概率不在未来计划中,被处理也是可以预见的。

  亚当斯本赛季场均数据是11.8分、10篮板、2.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