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护具吸睛 准参加非对抗训练下周更新伤情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费城当地媒体报道,76人中锋恩比德已经被批准参加非对抗性的训练,他的具体伤情将在一周内被再次评估。


  当地时间上周一,恩比德在对雷霆的比赛中左手无名指脱臼,在经过具体的医学检查后,他被发现手指韧带撕裂,需要手术。上周五,他在纽约接受了手术,获得了成功。

  将近一周后,76人队医批准恩比德参加非对抗性的体能训练,然后在一周内再次更新他的伤情。目前,恩比德已经可以奔跑,并且可以单手进行投篮。接下来,如果恩比德可以参加对抗性的训练,那么距离复出将会很近。

  恩比德缺席,对于76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在他最近缺席的4场比赛中,76人2胜2负,虽然击败凯尔特人和篮网,但是输给了独行侠和步行者。

  他们目前26胜16负,排名东部第6,恩比德在之前的比赛中场均23.4分12.3篮板3.3助攻1.4盖帽,是球队的当家球星。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