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全套球衣热身连中3分振臂庆祝 勇蜜:别复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勇士因为伤病原因早早退出竞争行列,成为联盟的一支烂队,不过,汤普森的恢复进展一直很顺利,今日又有了他的最新情况。


  根据美记者在现场拍到的训练视频来看,汤普森今天是穿着了一套完整的球衣,在场上和队友们一起做赛前的热身训练。

  在视频中,汤普森做的主要是定点投篮训练,他在弧顶附近的三分线外接分球后稳稳出手,连续投中了几记三分,看起来节奏、状态、球感都不错,在连续投中后,汤普森自己也是振臂、耸肩膀庆祝了一下手感。随后,他就走向下一个投篮点。

  众所周知,汤普森在上赛季季后赛经历膝盖重伤,一直养伤至今,尽管他的状态越来越好,但勇士方面一直没有给出他的具体复出日期,而且从汤普森本人和勇士方面的态度来看,本赛季他是不会选择复出的。

  很多勇士球迷也是不希望汤普森复出,有球迷就直接表示:“下赛季之前最好别让我看到这家伙。”

  还有球迷表示:“这个赛季完全没有需要他复出的时间点,他就给我百分百康复好,然后勇士就拿个前3顺位的选秀权就行了。”

  当前勇士战绩只有9胜33负,排名整个NBA最后一名,在赛季过半的情况下,他们确实很难有什么目标和追求。

 

更多关于"勇士 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