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球迷:一路从俄亥俄赶来 只为皇帝勒布朗詹姆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开启了5连客之旅。今天,一位小球迷坐在球馆最高处,身穿勒布朗球衣,高举自己手绘的标语“一路从俄亥俄州赶来,只为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摄像机捕捉下了这个画面。

  今日湖人到访的丰田中心距离俄亥俄州超过2000千米,湖人之声官推发布这段视频,引发球迷热烈讨论:“谢天谢地詹皇今天没有负荷管理”,“勒布朗得为了这位小球迷,把今天的比赛赢下来啊!”“我周三从澳大利亚去看勒布朗,千万不要负荷管理啊!”“多么忠实的球迷啊!希望詹皇为他签名!”

  此前,勒布朗公开表示,为了不辜负客场球迷,没有伤病出现绝不轮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