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大学球衣退役 库里:没有他就没有我的一切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六,华盛顿州立大学为克莱-汤普森举行了1号球衣退役仪式,勇士队友库里不仅来到现场捧场,而且称赞如果没有汤普森就不会有他的一切。

  汤普森2008-11赛季在华盛顿州立大学度过,这三年他都是校队美洲豹的主力,平均每场拿下17.9分,还曾创下当时投进的242个3分球的校史纪录。

  陪同汤普森来到现场的亲友团很可观,勇士队友有库里和帕楚里亚,勇士老板拉克伯、球队篮球运营主任乔尼-韦斯特以及汤普森的父亲迈克尔都来到球馆。勇士主教练科尔、前华盛顿州立大学主教练肯尼-伯恩等都发来视频表示祝贺。

  在华盛顿州立大学和俄勒冈州立大学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汤普森的1号球衣被升到比斯利大球场的上空。一身灰色西服、打着红领带的汤普森显得很激动,他亲吻球场中央的Logo,挥手向球迷致意。

  “我想谢谢今天到场的每一个人,这非常特别。无论我穿什么样的球衣,希望我剩下来的职业生涯都穿勇士的球衣,我永远都会是美洲豹的一员。我很感激篮球带我去了很多地方,中国、巴西、新西兰、西班牙,让我走遍全世界,但没有地方能够像这里一样。”汤普森深情地说道。

  仪式间歇,有媒体采访了库里,询问如果没有汤普森,他的职业会怎么样。库里很快地回答说,“一切都会不一样,我不可能像现在这样,一点都不可能。我们从华盛顿州立大学选中了卡莱,他有潜力,个性很好,从第一天起就和格林、伊戈达拉等队友一起发展成长。这真是很特别,能够出现这里,庆祝这个仪式,意味着很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