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里:相信小卡后面会打背靠背 但这取决于医疗组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莱纳德的健康状况一直是快船全队关注的重点,本赛季至今,他们参照了去年猛龙的做法,没有让这位超级球星打过一组完整的背靠背比赛。不过主教练里弗斯相信,莱纳德会在下半赛季尝试参加背靠背比赛,不过他也强调,一切还是要交由医疗组定夺。


  快船最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爆冷输掉了几场比赛,排名也始终在西部第4的位置。莱纳德也是时打时停,而在他缺阵期间,快船只有5胜5负,其中8场是背靠背比赛,而上赛季猛龙却在莱纳德缺阵时取得了17胜5负的不错成绩。


  当被媒体问道莱纳德是否会在之后的背靠背出战时,里弗斯回答道:“我想他会(打背靠背)的,但是我还没有向医疗组提起此事。”在今天背靠背135-132险胜尼克斯的比赛中,莱纳德再次休战。


  从马刺时期开始,莱纳德就没有打过背靠背比赛,因为膝盖伤病,他几乎缺席了整个2017-18赛季,而上赛季被交易到猛龙后,球队选择用“负荷管理”对他进行保护,并且最终拿到了总冠军。考虑到马刺和猛龙的经历,莱纳德的健康肯定是排在第一位的,因为球队需要他在季后赛全功率输出。


  本赛季莱纳德场均出场31.9分钟,得到25.3分7.6篮板5.1助攻1.8抢断,投篮命中率44.8%,三分命中率35.3%,罚球命中率89.1%。助攻和篮板都是他职业生涯新高,他在快船承担了更多组织者的任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