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和路威忆科比扔鞋轶事:他说我们太软 不配穿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的意外去世让无数NBA球员感到悲痛,因为太多人是从小看着他长大的球迷,实在无法接受这样的结局。


  尼克-杨就在社交网络上称自己一*来看到这样的消息,只希望这是一场噩梦。他曾经做过科比的队友,即便当时湖人战绩差,科比脾气也不算好,但他仍对科比满心倾慕。

  “我才见过你呀,你还在说拇指骨折的故事,虽然你不信但我说你真的是第一个在手术后来关心我的人。我还告诉他,我打算说出他如何把我的鞋扔进垃圾桶的故事,而他只是笑。我真不相信这就是我们最后一次对话。我太痛了。”

  他的前队友洛-威廉姆斯也帮他回忆了扔鞋的故事称:“当时我们惨败给开拓者,他没收了所有人的科比鞋,说我们打的太软,不配穿。”

  威廉姆斯虽然在快船效力平时对湖人挺有敌意,但他对科比的崇拜不是假的。

  他也在推特上说:“一直哭哭笑笑的。想起我们聊过的天就笑了。然后又哭。然后我告诉自己要坚强,曼巴就很坚强。擦干眼泪,然后又哭。安息吧,科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