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不满雄鹿全明星太少:夺冠回敬这些不尊重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NBA宣布了全明星替补阵容名单,雄鹿球星字母哥也是像球迷一样在关注此事,对于这个名单,字母哥觉得并不满意。他认为雄鹿应该有更多人入选。



  “我想说实话,我好多次觉得我们没有得到足够多的尊重了,”字母哥表示,“这个没事,我们毕竟还没有赢得任何荣誉,毕竟。”

  “我觉得布莱索应该入选替补阵容的,我们有一支杰出的队伍,我们很多球员出场时间不是很多,如果我们让他打很多时间的话,布莱索可以做到场均20分至25分,但我们没有这么做,他做了牺牲,为这支球队做了很多,他是我们队的领袖之一。”

  “不仅是布莱索,还有洛佩兹,他也是,我们整个球队都希望布莱索入选全明星,他绝对值得。”

  在此前的10个赛季里,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战绩至少上40胜的球队里,勇士两次做到至少3人入选全明星阵容,2014-15赛季的老鹰也做到过至少3名球员入选全明星。雄鹿当前战绩是41胜6负。

  字母哥表示,他觉得对雄鹿的这些不尊重会更多地成为他们的动力。

  “我们尚未完成任务,”他表示,“我们还有一条漫长的路要走。我们大概可以拿70胜,但最后,我们还得不断更上一层楼。我们每场比赛都在不断进步,我们绝对是受到了激励,我们的目标是一直打到6月份,在那时,成为我们所能成为的最出色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