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32分+哈雷尔34分+路威32分 快船险胜尼克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26胜12负)重拾胜利。哈雷尔得到34分和6个篮板,乔治得到32分和4个篮板,路威得到32分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二三节发力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攻,快船队在主场以135-132险胜纽约尼克斯队(10胜26负)。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

 


  快船队的哈雷尔得到34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乔治得到32分和4个篮板路威得到32分和9次助攻,格林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尼克斯队的莫里斯得到38分和5个篮板,巴雷特得到24分和6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吉布森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快船队的莱纳德休战,贝弗利和乔治一同复出。开场的9平后乔治跳投命中,尼利基纳回应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反超。贝弗利突破得手,巴雷特打3分成功,罗宾逊空接上篮得手,尼克斯队以23-15领先。乔治两罚命中,巴雷特和莫里斯先后投中三分率队继续扩大优势。哈雷尔和路威轮流得分试图缩小差距,波蒂斯命中2个三分球,首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45-29领先。乔治单节得到12分,巴雷特得到10分。


  哈雷尔在第二节开始后保持攻击性,他独得7分率队以10-1的反击波开局,快船队追至39-46。诺克斯扣篮还击,路威在外线找到感觉,连中3个三分球,乔治也命中三分,半场前6分45秒时快船队以54-51反超。兰德尔回应三分,路威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哈雷尔也贡献4分,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莫里斯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追分,格林和路威分别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76-69领先。

 


  快船队的哈雷尔上半场得到22分,乔治得到21分,路威得到19分;尼克斯队的莫里斯得到16分,巴雷特得到12分,兰德尔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乔治和帕特森先后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20秒时快船队以99-85领先。布洛克跳投命中,沙梅特回应三分,快船队巩固领先位置。罗宾逊连续两次篮下得分再次追近,路威挺身而出连取5分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114-100领先。


  莫里斯率队连追6分开始第四节,乔治、贝弗利和哈雷尔轮流得分,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快船队以121-108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再次反扑,兰德尔连中两球,布洛克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尼克斯队以118-121落后,乔治此时拿到六犯已提前毕业。哈雷尔篮下得分稳住局势,巴雷特二次进攻得手,格林底角投中三分,哈雷尔突破扣篮,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快船队以128-120领先。


  尼克斯队没有放弃努力,他们又追3分,哈雷尔两罚一中,尼利基纳突破得手,尼克斯队以125-129落后。路威右翼跳投回应为球队稳住,莫里斯左翼三分中的,尼克斯队以128-131落后。路威再次单打得手,莫里斯跳投得分,第四节还有10.4秒时尼克斯队以130-133落后。路威两罚全中,莫里斯篮下进攻不进,布洛克补篮得手,尼克斯队以132-135惜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尼利基纳、巴雷特、莫里斯、兰德尔、吉布森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哈克利斯、帕特森、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