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穷追猛打“负荷管理” 小卡回怼:我身上有伤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是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莱纳德也在今天的媒体发布会上接受了记者采访。有一位记者大声质疑他为何不打背靠背比赛,打破了全明星周末轻松愉快的氛围,而莱纳德的回应也非常直接:“大家都应该知道我有伤在身。”

  本赛季快船已经打了55场球,莱纳德只出战了其中42场比赛。他跟上赛季在猛龙时一样,不会打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在这42场比赛期间,他在32.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场均得到27.2分7.5篮板5.3助攻1.8抢断,尽管球队受到伤病困扰,但仍然以37胜18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3。

  尽管如此,快船的战绩距离赛季初的期待有不小的落差,莱纳德的做法也受到质疑,在今天的采访中,有记者大声质疑莱纳德:“你为什么不打背靠背的比赛?”而莱纳德的回答也非常直接:“我相信每个人都已经知道,我在对付伤病。”

  那位记者依然穷追不舍,问莱纳德是否会在接下来打背靠背,后者对此的回答显得非常谨慎:“可能会打,但这取决于我身体的状态,最重要的是保持身体健康。”

  这几个提问引得在场其他记者不满,来自福布斯体育的沙恩-杨就在推特上吐槽这位提问的记者“仿佛活在石器时代,根本不关注之前的报道”。

  最后,莱纳德被问道在里弗斯教练手下打球的感受,他说道:“他是个好人,非常有竞争意识,我还在学习理解他的进攻思路。”

更多关于"快船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