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大家享受库里的缺席 儿子让我失去统治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六,字母哥出席了全明星周末的媒体日,接受了众多记者的群访,谈及了很多话题。

  库里在去年10月30日比赛中左手掌骨骨折,目前虽然已经恢复训练,但还没有打球,预计在三月份第一周复出。因为他本赛季仅仅打了4场比赛,库里这一次没有入选全明星。

  在今天的媒体日上,有记者提起库里没有入选今年全明星的事情,字母哥显得格外坦诚,“说句心里话,作为球员,我们都很享受他不打全明星的事实。不是说享受他受伤的事情,我们都希望他健康,而是他如果在球场上,会让其他人太难了。

  这当然说的是库里精准的投篮让其他人难以防守,尤其是他的超远3分,可以轻易摆脱防守球员,然后给予精准打击。

  就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字母哥和女朋友的第一个孩子利阿姆出生,儿子的出生也让他们充满了幸福和喜悦。不过,孩子没日没夜的哭闹也让他们头疼。

  做个称职的父亲也不容易。“现在,我有孩子了,我有点困。哈哈,现在,我不是不可阻挡的那个人了。”字母哥透露说。

  但在球场上,他依然是具备统治力的球员。本赛季至今,字母哥场均30.0分13.5篮板5.8助攻1.1抢断1.1盖帽,蝉联MVP有着很大的希望。雄鹿也势不可挡,至今以46胜8负战绩领衔全联盟。

更多关于"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