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科比比我年轻 但实际上我钦佩他的伟大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名宿艾弗森近日做客一档节目,再次谈到了科比。

  期间主持人问他:“有没有这样一个人,他不是你的队友,但你希望他能够参加全明星的比赛?”

  艾弗森的回答是:“这可能是我唯一与科比并肩作战的机会,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我与他之间总是存在着竞争,但现在回想一下,这就是全部了。我不会想到这是我们唯一能做队友的机会。”(艾弗森曾在掘金效力,期间入选西部全明星与科比是队友)

  当主持人问到他保留的有关科比的回忆时,艾弗森分享了他与科比之间的一个小故事。(他在之前缅怀科比的长文中也有提到)

  “当我第一次和他出去玩的时候,他带我在洛杉矶吃饭。我告诉他我要去夜店,他问我去夜店干什么,我和他说我就是要去,然后他告诉我他要去训练馆。哈哈,那就是他,那就是‘曼巴’。你知道,他比我年轻,但我其实很钦佩他和他的伟大。”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