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科比更能代表全明星 虽是娱乐他也真打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三天,进行的是压轴大戏:正赛。

  昨天,NBA总裁萧华宣布将全明星MVP奖杯更名为科比MVP奖杯,以这样的方式致敬科比。

  而根据美联社最新的消息,萧华透露说,在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的时候,联盟就打算致敬科比(这也算是NBA的一个传统,致敬退役球星一个活动)。但科比拒绝了,他无法出席,因为那天早上吉安娜有一场比赛。

  “这让我们知道了,在科比心目中,到底什么才是优先级。”萧华说,“还有谁比科比更能代表全明星?他总是努力去打比赛,他根本不在乎这是不是娱乐为主的全明星。”

  今年的全明星,很明显成了致敬科比的舞台。

  “直到今天,我仍然很后悔没有机会告诉科比,他是多么的了不起。”皮蓬说。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