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000名脱衣舞娘来到风城 全明星周末是捞金良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在芝加哥举行,给风城带来了巨大的人流量。据TMZ网站报道,已经有3000名脱衣舞娘来到芝加哥,准备大捞一笔快钱。

  NBA全明星周末对于芝加哥来说,是一次巨大的商机,因为这是一次盛大的体育嘉年华,会吸引NBA业内人士、各界名流以及无数球迷来风城旅游。而看脱衣舞表演,会是很多人的选择。

  据悉,已经有3000名脱衣舞娘蜂拥而至来到芝加哥。一些脱衣舞俱乐部正在紧急从纽约、洛杉矶和迈阿密等地征调脱衣舞娘过来,满足客人们的庞大需求。

  TMZ了解到很多脱衣舞俱乐部会人满为患,每一个俱乐部每一天都会特意准备45万美元的零钱,方便客人消费。

  就像橄榄球超级碗等盛会一样,NBA全明星周末对于脱衣舞娘来说,是一次吸金的大好机会。每一年,举办城市都会对脱衣舞娘有着很大的需求。这一次在芝加哥,脱衣舞娘如果去一家俱乐部表演,一晚仅仅出场费就在300到350美元左右。

  为了配合NBA全明星周末,一些顶级脱衣舞俱乐部会专门配备NBA的相关主题元素。他们让一些脱衣舞娘穿上篮球服装,而且为NBA的客人设立VIP区域。

  据悉,一些俱乐部每个晚上都专门留出10张桌子,接待来自NBA的客人。服务很周到,不仅有脱衣舞表演,而且会提供丰富的餐饮膳食。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