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谢里夫:每天看科比发来的短信 那天本来会去见他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回顾科比飞机失事前的一些点点滴滴时,媒体总会提起科比曾给奥尼尔的大儿子谢里夫发过一条短信。现如今,谢里夫把这条短信分享出来,他表示这条短信他每天都会拿出来看看。

  科比这条短信内容很简单,这是一句问候,“你好吗”?

  “我每天都在看这条短信,”谢里夫说道。“这是一个特殊时刻,疯狂的是,他在离开前3个小时发短信问我还好吗,他一直在监督我。我真的想去,那天我想我会去见他,因为那天我们的行程有着共同的目的地。这太疯狂了,仍然让人难以置信。”

  谢里夫说的这个目的地应该就是曼巴学院,那天科比乘直升飞机就是为了去曼巴学院,陪自己的二女儿吉安娜打比赛。

  “生活中总有些人看起来就跟超级英雄一样,他们的身边不应该发生任何不好的事情,所以这对我来说,仍然难以置信,我什么都不愿意相信。”谢里夫接着说道。“想到这些真是很疯狂,它会在我的头脑中奔腾,但也使我更加专注,我觉着这将让我10倍专注于篮球。我会为他做这件事,因为我知道他希望我变得更好,他总是这么告诉我,太疯狂了,我会为他打篮球。”

  不久前,谢里夫转学,来到了奥尼尔的母校路易斯安纳州立大学,而谢里夫也在身上拥有了属于他的向科比致敬的纹身。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