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法尔:戈登飞跃我头顶是临时起意 我当时吓得要死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在扣篮大赛最后一个动作中被飞跃头顶的凯尔特人中锋塔科-法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这个动作并非事先设计,他当时吓死了,战战兢兢。

  扣篮大赛的决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最后一个动作,魔术前锋戈登让身高2.26米的法尔持球放在脑后,然后从他背后跨越头顶,接球扣篮,让现场为之震撼。不过,戈登这个动作只得了47分,最终以1分之差败给热火的德里克-琼斯,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法尔表示戈登的这个扣篮动作并非事先设计,而是临时起意。扣篮的时候,法尔战战兢兢,“我当时吓死了。”

  扣篮成功后,法尔如释重负,和戈登击掌庆祝。看到戈登这个动作只得了47分之后,法尔目瞪口呆,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

  而戈登稍后也解释说,他事先并没有想到这个动作,而是当时联合中心球馆内都高呼法尔的名字,于是他就想尝试一下飞跃法尔。法尔开始有些显得勉强,但在观众的呼声之下,还是硬着头皮站了出来。

  可惜这个经典的动作没有让戈登赢得冠军,但他赢得了无数的同情。不过,他飞跃法尔头顶腿部明显碰到法尔身体被认为是一个瑕疵。

更多关于"魔术 戈登 法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