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女儿曝奥多姆遭未婚妻家暴:女人也可以很暴力的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的女儿蒂丝特妮在社交媒体上进行控诉,称奥多姆惨遭未婚妻萨布丽娜-帕尔家暴,被对方直接一拳击中嘴巴。

  奥多姆在情人节的时候发布了自己和未婚妻萨布丽娜-帕尔一起健身的照片,并且向对方深情表白。在外界看来,两人感情似乎非常好。然而,奥多姆21岁的大女儿蒂丝特妮却在这个信息后留言,称奥多姆遭遇未婚妻家暴,被对方直接一拳打在嘴巴上。

  蒂丝特妮的这条留言很快就被删除,显然这是萨布丽娜所为。蒂丝特妮随即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来继续控诉:“在人们都看到这个信息之前,家暴者把它删除了。”蒂丝特妮还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管好你自己的双手。女人也可以很暴力的。对别人动手就是绝对错的。”奥多姆的孩子们与其未婚妻的关系很差。早在去年两人订婚时,奥多姆的儿子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不满。

  奥多姆的人生颇为坎坷。作为一个极具天赋的篮球运动员,奥多姆球员时期被誉为“左手魔术师”。奥多姆在湖人也曾经辅助科比-布莱恩特夺得NBA总冠军。然而,奥多姆在职业生涯末期却自甘沉沦,最终黯然离开了NBA。

  在个人私生活上,奥多姆也非常混乱。他曾经因为在一家妓院过度吸食违禁药物而一度昏迷,险些丧命。在恢复身体健康之后,奥多姆也依然还有吸毒和酗酒等恶习。

  在过去一年,奥多姆与健身教练萨布丽娜相识,并且很快宣布订婚。奥多姆曾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和萨布丽娜在婚前不会有任何性行为。值得一提的是,萨布丽娜似乎并不是什么善茬,她曾经在2016年的时候因为家暴前夫而入狱。

更多关于"奥多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